c80f36b2-80da-4350-9465-88fc9aa522ba  

 

浪漫七夕節,市面上給女生的禮物花樣繁多,可是,男人也需要關愛好不好?男人也喜歡收禮物有沒有?今天,我們就邀請三個小夥子,和大家分享自己曾收到最奇葩最難忘最浪漫的禮物,一起來聽聽吧……。

 

男1號:我付酒店錢她送大驚喜

說來慚愧,活了二十幾年,並沒有收到過那種可以擺在桌面上的浪漫禮物,大概我人緣並不好吧。最浪漫的禮物是一份體驗。有一年夏天和女朋友出去遊玩,住在一個海島酒店裡。酒店設施非常不錯(女朋友訂的),酒瓶雕刻可惜周邊交通非常不便,為此還和女朋友發生了一點小矛盾。

後來天色慢慢變黑了,女朋友突然非常溫柔的說,我們下樓去一下吧。我就跟著她走了。酒店的大堂和一般的酒店不太一樣,是一個水池為中心的天井。整個酒店是中式風格,我們剛進大堂,大堂的燈就暗了下來,四周響起了非常優美的絲竹一般的音樂。幾個酒店的員工提著燈籠來到了水池四角,然後水池裡突然亮起了好像星座一樣的燈。

那天晚上月亮也非常美,下弦月的周圍點綴著幾顆氤氳中的星星。後來我才知道,這是酒店每天晚上為入住的顧客舉辦的放孔明燈活動,希望賓客能夠透過孔明燈帶走煩憂,許下願望。

整個活動很有儀式感,但是又讓人很放鬆。不知道酒瓶雕刻怎麼用語言去形容那種恰到好處的浪漫氛圍,不張揚、不俗氣,在黑暗中又讓人很舒適。

當拉起女朋友的手,一起赤腳走進水池,放飛孔明燈的時候,我簡直要哭出來了。後來我緊緊的抱住她,真的好感動。雖然酒店的錢是我出的。

 

男2號:一張紙條讓我記一輩子

大學的時候喜歡一個學妹,她也對我有好感,但是彼此都沒有表明關係。那年元旦,我們系舉辦元旦晚會,剛好我是負責後場和發票,於是就問她有沒有時間來看晚會(其實是想讓她來看我的朗誦節目)。她說可能沒有時間,但我還是把票留給她了,告訴她來了給我電話,我帶她進場找座位。

那天既要忙著組織晚會,又要準備自己的節目,但還是會留意台下看她有沒有來,一直沒有看到她,其實有點失落。晚酒瓶雕刻會結束後大家各種合影,各種自嗨,就在我到台下檢查有沒有遺漏東西的時候,突然發現她不知道從哪裡站出來,朝我走過來。那個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,外面的溫度零下二十幾,但是心裡特別暖。

她笑著走過來,調皮地說:『知道你肯定很忙,我就沒有打電話告訴你,我很早就來了』。然後遞給我一個禮物盒,裡面放著一張紙條(我努力想回憶裡面是什麼,然並卵,只記得盒子裡的紙條……)

我當時特別激動,啊,特別激動,但又不知說什麼好,只是傻傻的笑。她估計察覺到了,笑著說了一句:『快去忙吧!我走啦!』當她緩緩走出音樂廳,我就站在那裡看著她,那一刻,彷彿身後多有人和我都不在一個時空,只有一個我,一個她。

因為很多原因,我們沒有在一起,我也沒有和其他女生戀愛。到目前為止,她依舊是我唯一心動過的女生,甚至有些時候晚上還會突然想到她。

酒瓶雕刻

 

男3號:一本日記讓我甘願受欺負

和女友在一起很多年了,各種生日、節日加上紀念日,所以女友真的送過很多禮物給我。有什麼呢?皮帶、錢包、刮鬍刀等等,各種我需要的東西。啊,女友完全是個實用派啊!

這些東西通通讓我覺得心裡溫暖,因為每一次她都會發現我需要什麼,然後及時送給我。但是要說最浪漫的禮物,那是在我們交往一年左右的時候她送給我的。

那是一本她為我寫的日記,每幾天一篇,記錄了她的生活、心情,以及她和我在一起的內心想法和對我的依戀。裡面或俏皮或傷感的語言讓我看完差點沒哭出來,當時就感嘆,上天真的對我這個屌絲好了一回!

那是一本不厚不薄的日記,卻是她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完成的。這份心意拿在手裡沉甸甸的。這件事情過去好幾年了,但到現在,我還會偶爾把日記拿出來翻一翻。她沒再寫日記給我,這讓我有點小遺憾。

不過現在,當我們鬧矛盾、吵架的時候,我還是會想起那本日記,想起她初與我相愛的心情和對我的好,然後瞬間滅火,舉白旗投降。然後我會和女友說,你真是送了個一勞永逸的禮物!她衝我狡黠地一笑,投入我的懷抱。

arrow
arrow

    LS酒瓶雕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